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救助病童罗丹爱心捐款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09-07-16 01:15:00  作者:华育基金
    从7月2日开始,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连续四次报道了病童罗丹因无钱医治重病,被父母遗弃在医院的故事。节目播出后,引起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的高度关注,决定以华育《法治进行时》关爱基金的名义,为罗丹开展募捐活动。为此,基金会召开了动员会议,做出了工作部署。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撰写并广泛发出了募捐倡议书,开通了24小时捐助热线,并安排专人接待现场捐赠人员。
    此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人们纷纷向小罗丹伸出援助之手。这些天来,华育《法治进行时》关爱基金的24小时捐助热线铃声不断,更有不少爱心人士顶着酷暑来基金会现场捐助。这些好心人中,有在北京打工的农民工姐妹,有和罗丹年龄相仿,捐出压岁钱帮助罗丹的小朋友,有发动全体员工为罗丹捐款的企业,还有一些不愿留下姓名的好心人。截止7月16日9时,共收到二十余笔来自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款近三万元。
    目前,华育基金会正在继续努力,通过各种渠道为小罗丹募集善款,希望尽快筹集更多的医疗费用。同时,基金会按照公益支出的管理办法,加强对捐赠款的管理,随时向社会公布捐赠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华育基金会将长期跟踪关注小罗丹的治疗以及她今后的成长情况,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帮助小罗丹健康成长。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