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点燃人间真情,关爱弱小生命”救助病童罗丹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9-07-15 01:14:00  作者:华育基金
亲爱的朋友:
    当我们与亲人一起健康快乐的享受生活乐趣的时候,一个柔弱的生命在向我们呼救!此时此刻,病魔在蹂躏着她,死神在一步步向她逼近!……年仅五岁半的小罗丹已在病床上挣扎了数月之久。
    小罗丹来自河北易县,父母在北京建筑工地打工。不久前,罗丹被查出患了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住进北京市道培医院,靠输血来维持生命。五岁半的孩子遭受着病痛的折磨,而高达35万元的医疗费用更使小罗丹的父母陷入了绝望……他们悄悄的离开医院,把重病中的小罗丹一个人孤零零留在医院的隔离室里。当小罗丹意识到自己失去父母后,她悄悄的流泪,并开始拒绝进食,致使病情一度恶化,多次高烧不退。通过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的报道,她的父母看到女儿的状况,愧悔难当、心痛不已!在离开12天后悄悄地回到医院。一见面,母女俩抱头痛哭。小罗丹紧紧的抱住妈妈的脖子,一边哭一边喊着“妈妈!妈妈!别离开我!”…… 12天里,爸爸妈妈的心何尝离开过女儿!12天里,他们拼命劳作,靠捡瓶子、收垃圾为生,求亲访友为罗丹积攒了3000元钱!
    医院目前已找到初步符合的骨髓配型,小罗丹的生命有了希望!然而,一家人生活十分艰难,小罗丹只有两身换洗衣服,更遑谈35万的治疗费用!小罗丹一家再次陷入绝境。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