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感恩北京—七彩小学爱心回报北京
发布时间:2009-04-21 01:11:00  作者:华育基金
    七彩小学是一所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坐落于北京通州区。由于学校招收的学生都是在北京的农民工子弟,学费收入仅够维持基本的教学,学校的教学设施破旧,教学环境较差。为此,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经过调查,决定对该校进行援助,于09年年初出资两万多元,对学校教室进行粉刷、整固,安装防护窗,并购置了新桌椅。这一举动使学校的师生十分感动。为回报社会的关爱,七彩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主题为“感恩北京”的爱心回报活动。
    09年3月,七彩小学的学生在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三次清扫了物资学院门前的过街天桥和八里桥的地下通道。过街天桥和八里桥地下通道自建成以来一直没有专人负责清扫,到处是脏乱的垃圾,散发着臭味,行人至此常常掩鼻而过。然而孩子们没有怕脏怕累,他们认真地挥着扫把和铁锨,把过街桥和地下通道打扫得干干净净。这些孩子们的家乡都在远离北京的地方,但他们却把北京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因为北京的高楼大厦,一样凝聚着他们父母的血汗;北京人的幸福生活,一样离不开他们父母的奉献。他们热爱北京,也渴望融入北京,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知恩感恩,用一双小小的手来回报帮助过他们的北京人。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