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45名新生获2012年“圆梦计划”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2-12-27 01:00:00  作者:华育基金
    12月27日下午,由我会捐资设立的“圆梦计划”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我会的、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查显友等出席仪式,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海鹰主持仪式,我会以及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我会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和理念宗旨。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在自主招生考试中针对农村学子推出的“圆梦计划”,为深化招生考试改革、促进教育公平、科学选拔人才做出了积极探索。他勉励同学们要把自己的人生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以“圆梦人大”作为人生新起点,志高存远,刻苦学习,传递关爱,圆梦人生!
    查显友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受助学生对我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华育助学基金会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资金也不甚宽裕,但依旧努力促成“圆梦计划”奖助学金的设立,其真诚令人感动。查显友副校长希望受助学生不要辜负华育助学基金会的殷切期望,要努力学习,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并希望今后两家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现场,我会领导和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领导共同为45位首期“圆梦计划”受助贫困学生颁发了“圆梦计划”奖助学金。
    最后,受助学生代表谢军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圆梦计划”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希望和动力,他感谢中国人民大学给予他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也感谢“圆梦计划”奖助学金解决了他的困难,使他在前进的道路上有奋起向前的精神动力。学生代表杨梅表示,“圆梦计划”圆了她的人大梦,并给自己的留守生活带来了希望和勇气,“圆梦计划”奖助学金使她没有了后顾之忧,她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像华育助学基金会的爱心人士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关心需要帮助的孩子,传递关爱,奉献爱心。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