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华育助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庆贺与我校受助同学座谈
发布时间:2014-12-31 09:58:00  作者:中国农业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12月26日,华育助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庆贺及基金会主任陈莹、娄晓颖、张国荣来到我校东校区开展学生交流座谈工作,资助中心副主任华博欢迎孟庆贺一行。来宾与已确定获得助学金的20位同学进行了见面交流,座谈会由资助中心老师尹文利主持。
      座谈会上,尹老师向华育助学基金会详细介绍了华育助学金在我校的执行情况,并简单介绍我校获该项助学金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尹文利对同学们说道,此次座谈是为了深入了解已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并了解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方便以后进一步的联系。
      陈莹、娄晓颖、张国荣三位主任主要就学习情况、课余生活、生活开销、未来打算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交流过程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刻苦的精神风貌。来自水院的黄婉茹同学曾获水院结构设计大赛第一名,并担任了水院分团委副部长一职,在科研、社会工作中得到了成长进步。一位来自理学院的同学今年与清华的同学一起组成的科研小队正在进行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研究,他们的作品“无碳小车”即将赴清华参加复赛。
      同学们认真刻苦的表现和自强不息的态度得到了秘书长孟庆贺和几位主任的肯定。陈莹表示,基金会旨在为同学提供更多发展自身的可能和机会。同时她提到,基金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鼓励他们锻炼自我,提高自我。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气氛十分融洽,大家不时地露出开心的笑容。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