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可参与项目及活动

华育-鹰计划基金
发布时间:2013-10-17 14:34:25  作者:华育基金
       目前在教育助学领域,国内缺失细分的只针对于有突出特长或学习优秀、自强上进、九年义务教育以外的青少年,有规模、有品牌的专项一帮到底的助学 计划。中国在变革、快速发展的这些年中,推动社会前行发展的力量是在社会上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卓越的人,例如龙永图、俞敏洪、郭广昌、沈国军等等,他们 都是从贫困地区走出、出身贫寒、却自强不息、不甘在命运面前低头、去挑战命运,最终实现人生价值,不仅影响了许许多多的人,而且还成为了时代的楷模和榜 样。通过“鹰计划”项目的不断运行,在社会行行业业中的每个关键部位,会积累沉淀出一批批的受到过本项目帮扶而崛起的卓越人士,在未来他们会成为律师、会 计师、医生、政府官员、企业家、艺术家、军事家,当他们实现人生中的自我,再通过他们的力量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来回馈社会和大众,中华助学教育的事业便会 生生不息,永远向前!
       鹰计划主要针对在体育、音乐、表演、绘画等方面有突出特长或学习成绩优秀,以及在某些特定方面表现出色、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学生。
       鹰计划资助对象从高中一年级开始,不设上限限制。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