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幸福人寿爱心捐助百年职校新生校服(中华网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0-24 09:38:0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曲和磊应邀参加了百年职校校方举办的百年职校2012年度毕业典礼暨开学典礼,并在典礼上通过华育基金会向百年职校北京、武汉、郑州的三所学校捐赠了价值二十二万五千元的新生校服。此次捐赠是幸福人寿连续第四年向百年职校新生进行的资助,旨在为贫困的农民工子弟提供更好的受职业教育的条件。
       据悉,百年职校是中国首家全免费公益职业教育机构,也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资助定点学校和“希望工程职业教育助学计划”实施学校,专门招收贫困青年,通过社会资源的参与为农民工子女和青年农民工提供免费的教育服务。幸福人寿自2007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早在2008年即与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华育幸福助学专项基金”。
       专项基金成立以来,幸福人寿先后开展大小助学项目12项,资助学生两千余人次。连续多年资助百年职校、陕西省宁强县职业高级中学、北京育强中学,以及陕西部分高校的贫困学生,还多次为玉树、汶川、略阳灾区捐赠冬衣、图书和教学设备,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据了解,为了帮助百年职校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幸福人寿自2008年开始分别以捐助校服和设立华育幸福助学金的方式捐助百年职校的学生,迄今为止,已有数百名学生受助。本年度的继续捐赠不仅是幸福人寿对于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写照,也是对幸福人寿“至善至诚,传递幸福”企业精神的再一次印证。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