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幸福人寿连续3年资助百年职校(人民网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1-22 09:33:00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近日,百年职校校方邀请幸福人寿总裁禹华初出席北京百年职校2011年毕业暨开学典礼,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百年职校毕业生至善至诚、服务社会,同时也见证百年职校一如继往地公益办学、传递幸福。
       幸福人寿自2007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各界的关爱与支持。2008年,幸福人寿与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设立“华育幸福助学专项基金”。专项基金成立以来,先后开展大小助学项目12项,资助学生1800余人次。连续多年资助百年职校、陕西省宁强县职业高级中学、北京育强中学,以及陕西部分高校的贫困学生,还多次为玉树、汶川、略阳灾区捐赠冬衣、图书和教学设备,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公益效果。
       幸福人寿表示,将继续支持百年职校的公益教育事业,为了帮助北京学校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还特别设立了助学金,向表现优秀的学生每月发放助学金。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