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幸福人寿设奖学金资助百年职校(京华日报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1-18 09:23:00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夏萌)10月18日,北京百年职校2011年毕业暨开学典礼举行,幸福人寿连续第三年在百年职校设立助学金,帮助表现优秀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百年职校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资助定点学校和“希望工程职业教育助学计划”实施学校,也是中国第一所全免费公益职业学校,依据市场需求设置课程,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正规职业教育。迄今为止,北京、成都、南京、三亚、武汉、郑州等地都已建立百年职校。办学经费全部来源于社会各界捐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费用全免。通过与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合作的“华育幸福专项基金”,幸福人寿先后开展大小助学项目12项,动用专项基金约200万元,资助学生1800余人次。其中,专项基金连续三年为百年职校提供捐助。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