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我会与北京市育强中学举行了“华育幸福公益专项基金”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09-09-28 17:11:00 浏览次数:

       北京市育强中学地处城乡结合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生为农民工子弟,为帮助育强中学改善办学条件,激励家庭困难学生自强自立,我会联合幸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该校设立了“华育幸福奖助学金”,向该校图书馆捐赠图书500册,捐赠农民工子弟社会实践经费3万余元,并为该校所有农民工子弟办理了学生人身意外保险。育强中学校长代表校方表示,“将华育基金会的爱心捐助切实用到农民工子弟教育上。”
       北京市教委人事处王栋处长,我会领导以及幸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捐赠签字仪式。王栋处长对这次专向农民工子弟的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