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幸福人寿公益专项基金”援助陕西地震灾区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09-09-23 17:04:00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15日、16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幸福人寿公益专项基金”援助陕西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宁强县、略阳县举行。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明、总经理助理范勃,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副秘书长方丹以及宁强县和略阳县领导、教育局领导及受助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幸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5.12”大地震发生后,向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受灾地区学校的灾后重建。经过认真的考察和调研,决定对陕西省宁强县和略阳县的部分学校进行资助。这次向宁强县职业教育中心捐赠的“幸福人寿图书室”和向略阳县干河坝小学捐赠的电脑等设备,就是援助地震灾区项目之一。共计捐赠了18000册图书、480套课桌椅(床)、20台电脑,以及开水器等教学配套设备,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同时还设立了36万元的“华育幸福奖助学金”,连续3年对两个县贫困家庭的优秀学生进行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上,宁强县和略阳县领导对幸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受助学生代表也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