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华育幸福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幸福人寿联手华育基金援助陕西灾区教育项目

来源: 发表时间:2009-09-18 16:57:00 浏览次数:

                                              
       9月15-16日,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援助陕西省重灾区略阳及宁强两地教育的项目分别在当地举行了捐赠仪式。
       本次援助活动捐赠方案为在略阳干河坝小学、吴家河小学、大黄院小学和观音寺小学捐赠4个图书室,合计共8000余册图书,并在当地设置了“华育·幸福人寿奖助学金”以及包括棉衣、棉被、电脑、学校厨房设施等其他援助。在宁强职业教育中心捐赠图书10000余册,设立了幸福人寿图书室,同时在校内设置“华育·幸福人寿奖助学金”。略阳和宁强两地各援助50万元整,总共援助金额为100万元,所有援助计划将在3年内完成。
       捐赠仪式上,幸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明表示:虽然幸福人寿是一家新公司,但自公司开业以来,始终坚持将企业自身的发展与促进社会的进步紧密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时刻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华育基金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幸福人寿的仁爱之心,慈善之举,现场的略阳、宁强当地领导与学生代表也都分别表达了对幸福人寿本次公益捐助的衷心感谢。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