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 人物故事 >
王婷:感恩的心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9-08 17:18:00 浏览次数:

                                      
       在“草原之夜—秘境阿拉善原生态歌舞”慈善晚会的现场,感人画面不断呈现。来自阿拉善的小王婷,是一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孩子,常年接受一位北京的爱心姐姐资助。这位受助孩子们口中的爱心姐姐,就是青年演员张蕾,阿拉善六名家庭贫困孩子的捐助者。孩子们一直想见到这位爱心姐姐,为了圆孩子们的梦,张蕾女士应邀来到了晚会,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并现场再次捐赠了6万元人民币。
       张蕾告诉主持人:“作为80后的我们,应该承担起这样一份社会责任。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助学行动中来。”
       张蕾在慈善晚会的现场,再次为阿拉善的孩子们捐赠人民币六万元。张蕾鼓励王婷要努力学习,王婷感动的流泪,并承诺不辜负姐姐的期望。感谢张蕾,祝福王婷和阿拉善所有的孩子们能够展翅飞翔!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