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阿拉善盟海外联谊会2013年度奖助学金发放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1-03 16:41:0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31日,阿拉善经济开发区举办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阿拉善盟海外联谊会2013年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盟委统战部副部长、盟侨联主席达兰太,盟台办主任、海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凤荣,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设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庆继出席仪式。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阿拉善盟海外联谊会自2008年设立“阿拉善助学支教专项基金”以来,已经连续六年对我盟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学生提供资助。近年来,为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乌斯太校区添置了电子阅览室、微机室、心理咨询室等教育教学设施。
       本次共为开发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和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乌斯太校区的2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共计17600元的奖助学金。其中一等奖2名,奖助金额1200元;二等奖4名,奖助金额1000元;三等奖14名,奖助金额800元。
       张设元代表开发区对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及阿拉善盟海外联谊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一份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动力,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华育助学基金会今后能够继续关注开发区,能够继续帮助开发区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成人成才。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