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孔令鉴理事长一行到阿左旗职业中专学校调研助学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9-19 15:55:00 浏览次数:

                                                       
       9月16日,虽然绵绵秋雨中夹杂着丝丝寒意,阿左旗职业中专学校的全体师生却感受到了来自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的暖暖关爱。早晨10点,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孔令鉴一行十一人到阿左旗职业中专学校检查指导工作。人大阿盟工委副主任、海联会名誉会长赞德来,盟行署副秘书长田宏远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学校的电子备课室,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孔令鉴询问了捐赠电脑使用情况,党支部书记段椿山表示,华育助学基金所捐电脑,已经成为教师和学生的共享资源,师生共同受益,并表达了对华育助学基金大力支持职业教育的感激之情。
       在和谐的气氛中,孔令鉴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健康咨询室、实训楼、国防路,学校领导向来宾们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来宾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准军事化管理和独特的校园文化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向阿左旗职业中专学校捐赠心智高学习仪5台,价值37500元。资助学生25人,金额为21600元。捐助活动的开展,真正体现了华育助学基金“传递社会关爱,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得到关爱的人关爱社会,资助一人,脱贫一户”的助学理念。也必将促使那些积极进取、家境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