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心系草原 助飞雏鹰“秘境阿拉善原生态歌舞慈善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8-30 15:11:00 浏览次数:

                                
       8月28日晚,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里灯火璀璨,歌声悠扬,在简单、朴实的舞台背景衬托下,散发着浓郁蒙古族原生态文化气息、充满爱心气氛的“草原之夜-秘境阿拉善原生态歌舞慈善晚会”在这里举行。德德玛、阿拉坦其木格、齐峰等著名歌手参加了义演。美丽神秘的大漠风光、如苍天般浑厚悠扬的蒙古长调、如天籁般宽广圆融的呼麦放歌,以及灵秀热烈而不失诙谐的陶布秀儿表演,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让观众尽情品味了一场恢宏丰腴的草原文化盛宴。
       晚会公益花絮不断。爱心人士济困助学的感人事迹、受助女孩儿发自肺腑的感恩,使许多人一次次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德艺双馨的著名歌唱家德德玛用歌声向所有支持她故乡阿拉善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用一曲鼓舞着她战胜病痛的《重头再来》表达她对阿拉善教育事业的祝福和期盼,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晚会共募集善款286万余元、13幅书画作品及一批捐赠物资,扩大了我会“阿拉善助学支教专项基金”的规模,提升了我会的公益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也使我会在动员整合社会资源、探索公益募集方式方面取得了经验,达到了晚会预期的目的。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会长郑斯林,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孔令鉴,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毅,阿拉善盟领导王玉明、鲍常青、谭景峰、查斯太、魏国权、王玉宝、徐景春 等同志到场观看,并为捐赠机构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全体演职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取得预期的效果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