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我会领导出席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09-09-15 15:02:00 浏览次数:

       9月12日,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隆重举行了“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我会领导在阿拉善盟统战部部长查斯太、副盟长王玉宝的陪同下,参加了发放仪式并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清晨,绿色的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完全中学的近千名学生身着美丽的民族服装,欢迎前来参加“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的我会领导以及陪同的各级领导。
       八点三十分,我会领导一行来到学校大礼堂,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开始了“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阿拉善盟统战部赵凤荣主任主持。在学生们向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敬献哈达之后,查斯太部长首先发言,向来到阿拉善盟进行考察活动的我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会对阿拉善盟教育事业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
       学生代表敖登高娃、特慕伦向来到蒙族完全中学的客人们表示欢迎和感谢,称这次发放奖助学金的活动是“雪中送炭”。他们表示不仅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捐助者,更要“用爱心来回报爱心”。
       仪式结束后,我会领导一行前往三名最贫困的学生家中进行探望。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