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阿拉善助学专项基金 > 新闻发布 >
我会与阿拉善盟海外联谊会共同设立助学支教专项基金

来源: 发表时间:2008-12-15 14:06:0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一届八次理事会和郑斯林会长提出的“今后重点加大对偏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的指示精神,2008年12月11日,我会领导与到访的内蒙古阿拉善盟统战部部长、海外联谊会会长查斯太、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凤荣等一行四人,就共同设立“助学支教”专项基金和开展公益培训等助学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共识。双方签署了设立“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阿拉善盟海外联谊会助学支教专项基金”合作协议书,成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项目管理委员会和管理办公室;我会提供20万元资助基金,用于资助该地区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贫困学生;阿拉善盟统战部、海外联谊会协调组织当地职业学校、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参加我会举办的照护员公益培训。阿拉善盟领导还在我会领导等陪同下考察了武清卫生学校和中国护理网。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