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华育动态

华育助力欠发达地区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3 16:52:00  作者: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3月2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教学物资设备捐赠仪式在舟曲县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国荣赴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一中出席捐赠仪式及物资交接活动。舟曲县委书记才项当智,县委副书记邓爱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震,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永平,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舟曲一中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近年来我会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和救助帮扶行动,切实履行社会组织公益使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优势作用,经我会多方调查研究,针对一些落后地区学校目前信息化设备已无法满足教师教学和学生实践需求,特别是教室交互式一体机、实训计算机等教学设备,由于地方财力投入有限,更新设备周期漫长,现有教学设备已严重制约了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效率低等问题,开展了助力欠发达地区教育信息化2.0公益行动计划。我会积极向社会募集资金及相关教育物资,希望通过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发挥基金会社会职能,为帮助欠发达地区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建设、使偏远地区学生也能接受到优秀教学资源而努力。

  此次助学活动中,我会向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教育局捐赠了价值44.2万元的交互式智能教学一体机,由舟曲县教育局分配给仅有的一所高中学校教学使用,将大大改善本校多年来设备老化严重影响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等问题,惠及当地近万余名学生能及时享受优秀教学资源,开阔偏远山区学生视野,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发挥作用。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