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华育动态

沃格正行慈善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0:01  作者:

      2017年11月22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沃格正行慈善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该专项基金是由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作为初始启动资金,与我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社会公益类慈善救助的专项基金。

      捐赠方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伟华、党委书记喻媛,我会老领导、前任常务副理事长卫金木,现任常务副理事长王祥,副理事长熊涛,理事、秘书长徐鑫,理事李侠、陆欣,监事崔建国、樊淼,常务副秘书长陈钢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上,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和我会秘书长徐鑫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基金会赠予象征性捐赠支票,副理事长熊涛代表我会接收,我会老领导卫金木为沃格光电授予了荣誉证书,理事候选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国祥向捐赠方赠予两幅墨宝“琴韵书馨”“商道如天”。

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与我会秘书长徐鑫签署捐赠协议书
我会副理事长熊涛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
我会前常务副理事长卫金木为沃格光电授予荣誉证书

理事候选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国祥

向沃格光电董事长易伟华赠予墨宝“琴韵书馨”、“商道如天”

      江西沃格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光电玻璃精加工行业的领先企业,今年5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沃格光电不仅是行业中的龙头,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始终秉承“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为发展宗旨。此次沃格与华育牵手合作,意在通过华育公益平台的优势,不断发挥企业在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沃格正行慈善专项基金”是江西省新余市第一家以企业命名并全额捐赠的慈善基金。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北京注册的4A级公募基金会。成立12年以来,我会始终坚持“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宗旨,秉承“传递社会关爱,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得到关爱的人关爱社会;资助一人,脱贫一户”的办会理念,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助学范围已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帮助和支持1000多所大中小学和职业院校改善了办学条件,受益学生累计超过50多万人。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