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华育动态

华育始终关注老龄公益事业 ——2017深圳市第四届老年春晚侧记
发布时间:2017-01-06 10:44:01  作者:
       1月4日,以“夕阳追梦”为主题的深圳市第四届老年人春节大联欢在深圳海雅大剧院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刘大明艺术教育慈善专项基金、深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深圳市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深圳市老年艺术团体联合会主办的。
            

       与以往三届老年春晚不同的是,本届活动由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刘大明艺术教育慈善专项基金提供了支持,旨在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的风尚。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多年来始终关注老龄公益事业,2009年就以老年照护员公益培训为开端,开展了以社会组织和公众社区为主体的系列养老服务活动。2014年成立的刘大明艺术教育慈善专项基金是由已故的深圳著名书画家刘大明先生个人名义设立的,其女儿、深圳一体集团董事长刘丹宁女士为完成父亲生前遗愿,将父亲二十幅墨宝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华育助学基金会设立该专项基金。
             
       本届老年春晚活动的主题就是“最美夕阳红,你陪我长大,我陪您追梦”,就是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老龄化社会,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彰显老年人的艺术风采,激励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促进我国老龄事业发展。老年春晚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演员基本上都是50岁以上老人,最长者为94岁,也已成为纯粹的全民参与的一项尊老敬老公益活动。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