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华育动态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北京广电公益慈善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6-24 10:14:00  作者:

        6月18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北京广电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赵劲同志、常务副理事长卫金木同志、秘书长熊涛同志以及北京广播电台台长席伟航同志、主编王秋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该专项基金由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和北京广播电台共同发起成立。双方希望就本次公益活动,打造咨询平台移动化时期下的新公益模式,促进并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拨付200万元作为该专项基金的启动资金,用于该专项基金中所开展的各项公益项目。我会理事长赵劲同志,常务副理事长卫金木同志,北京广播电台台长席伟航同志纷纷在签约仪式中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双方对于该专项基金的成立都表示极度的认可,通过优势互补,将社会组织公信力与电台媒体有效结合,共建和谐北京,共创新公益。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主要负责本次公益活动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北京广播电台的四十余位主持人针对各自牵手乡村的特点及需求发表观点和建议。我会理事、副秘书长孟庆贺同志也根据前期的多次走访摸排和北京广播电台几位参会负责人互相交换意见,将热点问题进行跟踪,对系统问题进行归类,对实际问题进行记录,对潜在问题进行分析。此次座谈,夯实了双方合作基础,提高了双方合作效率。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北京广电公益慈善专项基金成立后,将与“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公益主题行动相结合,成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并组建由基金会工作人员,北广主持人及三农问题专家组成的服务乡村智囊团,进一步深入北京农村,走进农民生活,做真正的雪中送碳。我会理事长赵劲同志在座谈中反复强调,我们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必须要坚持做“公共利益,公平正义”的事情,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卫金木同志也强调,基金会真正要做的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我们会严格秉承基金会的宗旨“扶贫济困”,让公益走进北京千家万户中有需要的农户家中。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