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华育动态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领导听取中护网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9-05-08 00:21:00  作者:华育基金
    4月15日,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听取了中国护理网关于照护员公益培训项目安置就业计划的报告。会上,中国护理网总裁刘士明对安置就业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秘书长对中护网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培训安置计划基本符合要求,对于细节问题考虑充分,并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同时对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补充意见。
    秘书长提出,要重点抓好学员的安置工作,加强和完善各项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形成一个可以应用于将来的行业基本标准。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护益生公司设置的益生工会,认为通过组织的形式可以更好的保障员工权益,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秘书长也对中护益生公司提出的建立危机处理机制表示认可和赞同。
    副秘书长指出,学员在实习阶段应定位于继续学习阶段的实践培训,通过实施爱心教育,使学员认同自身的身份,既是学生又是志愿者,在享受助学政策的同时,也要积极回报社会;搞好《照护员风采》月刊,增强学员的归属感,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国护理网总裁刘士明就基金会领导对培训项目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汇报会上,双方签署了《基金会中护益生协作协议》,并商定定期赴武清卫校考察了解学员生活和学习情况。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