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辽源技师学院30名学生获“华育奖助学金”(吉林广播网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30 23:23:00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出资的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辽源技师学院举行,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助学金。
       华育奖助学金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与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重点选择边远、贫困地区的学校,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技工院校二年级学生。其助学金发放管理工作由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承担,由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修订的《2012年度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申领办法》,制定本地区奖助学金具体评定办法,对奖助学金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好受助学生的资格审查和资料报送工作,确保助学金发放到位。
       此次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