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隆重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0-29 23:14:00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26日中午12:30,我校“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发放仪式的领导有副校长毛金龙、学工处处长彭捷、副处长徐国福。仪式由学工处陈金福老师主持。
       仪式上,学工处陈老师介绍了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奖助学金设立、评选及发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华育奖助学金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宣读了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最后,毛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全体同学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争做新时代的技能型人才,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要怀有感恩的心,感谢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刻苦学习,继续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用实际行动去回报祖国。       
       发放仪式结束后,毛副校长、彭处长、徐副处长还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北京华育奖助学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其设立目的就是为了加速推进职业教育,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技工院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