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新疆兵团农二师华山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9-24 23:08:00 浏览次数:

       农二师新闻网库尔勒9月20日电(杨惠娟)9月20日下午,农二师华山职业技术学校在综合楼前隆重举行了“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副校长苏强同志做了讲话,他介绍了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奖助学金设立、评选及发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华育奖助学金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同学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刻苦学习,早日成为高素质、高标准的社会有用人才,为将来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副校长余刚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名单。
       此次华育奖学金的评选该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班级初评、学生科初审、学校华育奖学金评选小组审核和校内公示,最终评出了一等奖4名,奖助金额1200元,二等奖6名,奖助金额1000元,三等奖9名,奖助金额800元,总计19人共发放助学金18000元。受助学生代表11幼师1班田悦同学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向北京华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
     “华育奖助学金”是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设立的,委托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承担奖金管理、评比和发放的助学奖金。其宗旨是为了进一步资助中职院校中成绩优秀、表现良好、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
       此次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颁奖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今天获奖的这些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文化理论知识,努力钻研专业技能,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