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华育奖助学金资助技工院校学生(中国网络电视台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6-05 23:03:00 浏览次数: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昕宇报道)记者从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共同在新疆设立了2012年度“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技工院校学生。
       据悉,2012年度华育奖助学金由北京华育助学金基金会资助25万元,自治区人社厅根据资助资金总额和各技工院校招生规模二年级学生数量,选择部分教学管理规范、学生就业率高的技工院校确定受奖学生名额,华育奖助学金标准为人均1000元。各技工院校根据实际情况,可在华育奖助学金总额内,将助学金分为1200元、1000元、800元三个等次。
       自治区要求相关技工院校要做好受助学生资格审查及华育奖助学金等次划分等工作。发给学生的助学金不能用于抵扣学生在校期间的其他费用。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