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西北机械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石嘴山新闻网报道)

来源: 发表时间:2012-03-14 22:50:00 浏览次数:

                 
       3月14日,西北机械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华育奖助学金”是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设立的一项奖项,主要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掌握职业技能,成为有知识、有文化、有一技之长的有用之才。活动仪式上,学校为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奖金,分管学生管理工作的副校长何秉海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华育基金会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并鼓励同学们要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为了使助学资金这项工作有序、公平、公正地开展,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华育助学金基金会的要求,西北机械技师学院专门成立了华育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制定了华育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办法。公平、公正、公开地在全校范围内自下而上地开展评选工作,共有45名学生获得华育奖助学金,分别获得一等奖12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800元的助学奖金,总计发放金额为4.5万元。
       颁奖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获奖的同学为学习和生活的榜样,刻苦学习文化理论知识,潜心钻研专业技能,不辜负老师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