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11-12-08 22:37:00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长春技工学校)学院隆重举行了2011——2012学年度“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党委杨书记、学生处张处长、李副处长、教务处陈处长、姜副处长、招生就业处沙处长、人力资源处蒿处长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张处长主持。
       仪式上,张处长介绍了华育奖助学金设立、评选及发放情况,强调了其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宣读了获得华育奖助学金学生名单,由学院党委杨书记等各位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发放奖金。张处长在仪式上讲话要求获奖学生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水平,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希望全体同学向获奖学生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号召全体学生,应充分理解党和政府及资助机构的殷切希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北京华育助学金基金会共同设立,学院在“华育奖助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程序严谨,材料上报及时,评出20名同学获得此项奖助,共发放奖助学金20000元。整个评审和发放在广大学生中真正实现了“华育奖助学金”助学和奖学、帮扶和激励结合起来,以激励技工院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技能成才的资助宗旨。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