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广西来宾市技工学校举行2010-2011年度“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3-28 21:44:00 浏览次数: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唐坚平) 3月24日上午9时40分,来宾市技工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江康校长、学生科周柏林科长、王晓勇副科长和马瑞明团委书记等领导及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周柏林科长主持。
       会上,由周柏林科长宣布了该校2010--2011年度获“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的学生姓名。同时江康校长寄语获助学金的学子,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用自己在技工学校学习的知识技能服务社会。
       据了解,该校2010-2011年度“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的受助学生名单,是经过评审小组制定评选程序,确定、审核受助学生资格,公示受助学生名单等程序最终确定的。
     “华育奖助学金”由北京华育助学资金会设立。此次共资助该校7名在校二年级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每人8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专心致力于学习和技能水平的提升,从而实现助学解困的帮扶目的。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华育基金会和各级领导的厚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