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华育专项基金 > 全国技工院校奖助学基金 > 新闻发布 >
2009-2010学年度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基本完成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5-25 21:41:00 浏览次数:

                                                                
       我会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设立的“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2009-2010学年度重点奖助了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西部9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举办的技工院校中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学生。
        此次“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得到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相关学校的高度重视,克服了甲型H1N1流感蔓延导致学校提早放假等客观因素,在短期内完成了奖助学金的评定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奖助学金已经全部发放至学生手中,该项工作阶段性结束。
       “全国技工院校华育奖助学金”不但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学生们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的精神,增强了自我奋斗、学习技能的信心与决心。受奖学生们表示,获得奖助学金是对他们的肯定和关爱,更是对他们的鼓舞和激励。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