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更多专项基金

华育-越野e族公益基金
发布时间:2009-09-16 15:55:00  作者:
                            
       越野e族作为一个以汽车运动为主旨的社区平台,近年吸引了众多汽车运动爱好者参与。由于目前同类的社区网站和俱乐部层出不穷,怎样让越野e族这个网络平台虚拟世界更具有一些实际意义,需要我们不断探索。
       网络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公众媒体,除了具有传播特质之外,它还是一个沟通的平台,更是一个聚集力量、联络交流、促进友谊的载体。公益行为之于网络平台来说,我们认为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长期以来,越野e族会员在关键时刻都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奔赴救灾、赈灾、助学、扶贫的一线。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大型汽车运动社区,顺应社会的发展,将本身的活动与社会的公益性相结合,利用本身的专业特点来承担社会责任,是越野e族一直以来推崇、倡导、并不断实施的一项具有实际意义的工作。
       为了更好的促进越野e族公益活动的可持续发展,规范越野e族公益项目的资金募集和使用,提高越野e族公益项目的管理、组织和实施水平,加强越野e族募集资金的审计和监管,2009年8月,我们正式设立了华育-越野e族公益基金。
       华育-越野e族公益基金是在我会名下设立的专项基金,以“爱心成就未来”为宗旨,努力援助贫困地区的人们以及弱势的社会群体;努力援助由于生态环境恶化而陷入危机的地区和人们;特别关注与支持老少边穷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关注并努力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条件和生存环境和生存状态,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在资金上、在物质上、在精神上,“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
       公益基金成立以来,通过“越野e族英雄会”现场募捐、线上线下义卖活动、越野e族各大队以及车型版块的公益行动、会员自发捐款等多种形式,先后参与援建了四川省彭州市丹景山镇中心小学越野e族多媒体教室、四川巴中市平昌县南风乡小学越野e族教学楼、河北省昌黎县特殊教育中心教学设备和生活物资援助、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紧急救助等项目。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