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50名同学获得2012年 “广阔天地”华育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2-12-14 01:12:00  作者:华育基金
   “回报这份关爱的最佳方式,就是心怀感恩,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帮助他人,将爱传递!”这是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赵文倩同学获得2012年“广阔天地”华育奖助学金后的感言。12月14日,她和另外49名同学共同获得了这一奖助学金的激励。
    2011年3月,我会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资助协议,出资30万元在农大启动“广阔天地”华育奖助学金,用于奖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农大学子。今年我会再次出资30万元资助农业大学,学校在各学院开展综合素质测评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基础上,按照我会评选条件和标准,由学校学工部组织,经过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公示等程序,于11月评选出了50名奖助学金获得者。
    信电学院的赵文倩作为获奖者代表,汇报了自己读大学以来的成长过程,并代表受助同学对我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华育的真情关爱为我们的求学道路扫除了一些障碍,使我们能更顺利地完成学业,让我们的身心都成长起来、强大起来。”
   “中国农业大学是基金会在北京高校中设立华育奖助学金的第一所高校,中国农大作为我国农学教育的最高学府,同学们身上肩负着国家、民族的希望,社会上很多人都在关心着同学们”,我会领导指出,“华育基金会每一笔捐赠款都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一份爱心,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学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代表学校师生对我会对贫困同学的资助表示感谢。他说,听了华育基金会的创立经过,了解到每一笔捐款都来之不易。受资助的同学们在得到资助的同时,也要继承资助里传来的浓浓关怀。他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好地把华育奖助学金的精神传递下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传递正能量。
    仪式现场,王慧、秦世成、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学工部副部长、资助中心主任林涵等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证书。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