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领导前往天津武清卫生学校考察
发布时间:2009-05-08 01:12:00  作者:户籍警
    4月22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领导、中国护理网总裁刘士明等一行五人前往武清卫校就照护员.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考察。
    据孙奎东校长介绍,首批学员的综合素质较好,校方考虑到东西部学员的饮食差异,在伙食安排上进行调剂,学员对校方的食宿满意;学校组织学生深入到敬老院、福利院进行实地体验,学员表现良好,并主动利用节假日做义工;学校采取实践、模拟教学方式,组织学员到商场进行家电使用实际操作,学员互相体验家政服务内容。
    在孙校长等校方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学生的实训室,现场观摩了全体学员的照护实训操练,到食堂察看了伙食情况,看到饭菜种类和质量,大家认为学校在保障方面做得很到位。
    下午,考察组与部分教师见面并座谈,王副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教师表示问候,刘士明总裁对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认为,照护员培训应以实训、实操、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为主,从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需求的实际出发,注重培训的细节。由于是首批培训,没有规范可依,老师的观察力、指导力、质量要求等就显的极为重要,要及时纠正学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和不到位,认真总结教学经验,经过积累、沉淀,一定能够形成特有的照护规范。
    随后,孙校长表示要加大实践操作在培训中的内容,压缩理论教学的比例,强化学员的动手能力、主动服务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并建议从北京聘请护理经验丰富的专家到武清卫校进行指导。
    三方认为把首批学员的培训质量和安置就业落到实处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在此基础上,再商定下期招生事宜。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