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4 13:14:00  作者:南通发布2021-03-23 19:30:10作者:文/通讯员 王淳 记者 徐培钦 图
         3月22日,“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副理事长艾尼瓦尔艾力、理事任懿、副秘书长张国荣等人参加发放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军,学工部部长徐明及获助学生出席了发放仪式。 
       
钱国军代表学校向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对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支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做好慈善事业的举动予以高度评价。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一系列关爱行动,对学生健康成长和励志成才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来信心和鼓舞。

艺术设计学院刘重言同学代表获助学生发言,他感谢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将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艾尼瓦尔艾力给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华育基金会的基本职能,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秉承“传递社会关爱,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得到关爱的人关爱社会”“资助一人,脱贫一户”的办会理念,以支持职业教育为重点,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基金会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设立各类公益专项基金30余项,助学范围已涵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支持1000余所职业院校和大中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和学习生活环境,受益学生累计近百万人。艾尼瓦尔艾力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将爱心转化为强大的动力,进一步锤炼品德、坚定信念,把自己培养成理想伟大、品德高尚的新一代人;成为视野开阔、技术精湛、艰苦创业的新一代人;成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追求成功人生、实现远大理想的新一代人。他同时希望今天受资助的同学们未来成为捐助者,常怀感恩之心,把这场爱心接力进行下去,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热心技能型人才培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自2016年在学校设立以来,至今已出资80多万元,资助了校内44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