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7 12:13:00  作者:
我校举行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813 字体:       文章摘自: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3月17日下午,华育奖助学金在我校行强毅楼12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秘书长熊涛、项目计划执行部主任张国荣等人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发放仪式。校党委书记保刚健、副校长钱国军、学工处处长邱训荣、副处长顾晓梅、获奖学生所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出席了发放仪式,会议由学工处长邱训荣主持。 

仪式上,钱国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三江源扎西才吉公益慈善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的表彰文件。纺染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服装设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五个学院总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资助。 

获奖学生15计算机应用二班的顾和伟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北京华语助学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加倍努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将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熊涛给同学们介绍了华育基金会的基本职能,以及华育基金会和我校的渊源,他指出本次华育奖助学金主要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技能型学生,希望通过他们的资助,学生能够学好技能,更好的回报社会,并特别强调要懂得感恩,感谢帮助过自己的父母、老师和帮助过自己的人。 

保刚健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支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做好慈善事业的举动予以高度评价。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这一关爱行动,必将对我校学生健康成长和励志成才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会对其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来信心和鼓舞,这无疑也是对我校育人事业的重要支持。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将吃苦作为一种财富;二要学好本领,早日成才,成为国之栋梁报效祖国;三要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近年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热心技能型人才培养,大力支持我校的教育事业。为帮助就读于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15-2016年度,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共资助140名学生,合计46万元;2016-2017年度共资助100名学生,合计20万元。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