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2019年1月北京营志愿者招募 | 托起前行梦 沃格光电助力格桑花探索营
发布时间:2019-02-01 13:00:42  作者:搜狐 -公益 -格桑花西部助学
2018年1219日,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沃格正行慈善专项基金向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捐赠30万元公益善款,用于“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项目,支持西部孩子走出高原看世界。

对于西部儿童的资助和关爱,早在8年前就已经开始。2010年玉树地震,沃格光电董事长第一时间就和震区的相关人员取得了联系,为灾区的孤儿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提供了不少于10万元的物资资助。

此后,沃格光电一直关注西部儿童的生活与教育问题。通过人民日报等媒体的新闻报道,沃格光电了解到了服务西部的公益组织格桑花以及格桑花的探索营项目。

经过较长时间的观察和了解,格桑花走心,更多关注精神层面的捐赠方式,尤其是能够打开学生视野,开阔学生眼界的“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项目吸引了沃格光电,这也直接促成了此次捐赠。
沃格公益活动

沃格光电副总经理孔线宁孔总说:“我们公司做了很多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目前侧重点放在贫困山区儿童上是因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希望从精神到物质上,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现在能参与“行走的格桑花”项目,首先是我们非常认可项目策划的初衷,也赞同“格桑花”活动开展的模式,希望跟格桑花一起,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沃格光电资助的善款将会用于2019年的1月的北京(门源)营以及稍后举办的广州营,目前,北京营已经在筹备中。

2019年18-18日,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第一寄宿制初级中学、门源县第二寄宿制初级中学、门源县第三初级中学和门源县种马场中学的49名师生将在北京参加探索营。

延续了18年创新营的模式,此次北京营出行前的攻略、行程的设计、以及行程中各个环节的对接等都由孩子们自行完成,好奇宝宝们的脑袋里也准备好了100+问题探索北京。

带着一群几乎未跨出过县城的孩子,带他们了解高原大山以外不一样的世界。除了感谢沃格光电给予的资助,我们也需要有爱心的志愿者加入我们,和孩子们一起看北京的高楼大厦、探究宇宙、与科技亲密接触……

2019年18-18日北京探索营期间,格桑花将在北京招募摄影志愿者、随队志愿者、新闻志愿者参与各项工作,非常期待有爱心、志同道合的你能加入我们。

扫码报名,即刻加入我们吧!

爱心接力行动代代相传,越走越远。相信受助的孩子们长大以后也同样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回馈社会。

企业与社会共生共存,懂得回馈与服务社会的企业会走的更加长远。格桑花期待更多像沃格一样拥有满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格桑花携手走在公益之路,一起为西部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公司简介: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器用光电玻璃精加工的最具综合实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

文章作者:郝玉佩

排版编辑:郝玉佩

图片来源:沃格光电

- END -

新年祝福征集 | 回首2018,展望2019

图书漂流&义卖 爱心合力 助力“日新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