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江西师范大学25位同学喜获华育助学金
发布时间:2006-12-06 00:44:00  作者:华育基金
   
   2006年12月6日下午,2006年北京华育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瑶湖校区先骕楼实验剧场举行,我校06级外国语学院周云等25位同学获得每人3000元的资助。
    教育厅副厅长汪忠武,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眭依凡,校长助理欧阳忠详,校办主任赵明,省国家助学贷款中心主任曹绍游等出席颁奖仪式。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副秘书长一行专程从北京赶来为获奖同学颁发助学金。颁奖仪式由学生处处长詹鸿生主持。
 眭依凡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华育关爱我校贫困学子的佳行义举表示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助同学把资助视为排困解忧的物质财富,并以此激励、鞭策自己以感恩的心,以捐助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欧阳忠详校助宣读江西师范大学2006年北京华育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在激扬的音乐声中,25位同学依次走上领奖台,领取获奖证书和奖金。
 李志民先生代表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对今天荣获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业有成,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老师、学校和社会。
 曹绍游主任介绍了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在我省设立助学金的有关情况。
 获助学生代表、06级外国语学院周云同学说,此次资助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她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期望,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材,继续传递爱心。
 此次评选是经过学生申请、学院评选、学校推荐等程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和审查原则下,经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的同意,在06级新生中,评选出我校外国语学院周云等25位高考成绩优秀的贫困生,每人每年获得3000元的资助。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并通过济困助学及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各界对勤奋好学的贫困学子的关爱,启迪受助者自爱、自立、自强、自信。通过捐赠者与受助人的互动沟通,共创社会的和谐与发展。
 为了扩大资助贫困生的力度,今年,北京华育基金会助学工作方案在我省正式启动。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