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赵劲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02 17:00:00  作者: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林娟/文,组宣部 王淳/图

     11月1日下午,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赵劲、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在校领导王毅、季跃东、金卫东等陪同下,先后观看了我校的介绍片,参观了纺织实训中心、家纺实训中心、机电实训中心和文博馆。王毅向客人全面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历程,汇报了学校传承张謇先生“知行并进”、“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职业教育思想,积极发挥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的设想。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办学理念、准确的办学定位给予充分肯定。赵劲详细介绍了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华育助学基金会是面向全国资助职业教育的公募基金会,把资助职业教育作为重点,旨在接受职业教育的农村子女掌握职业技能,成为国家产业大军中有思想、有作为、有技能的人才。会谈中双方还就合作办学等事项进行了友好洽谈。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