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赵劲理事长一行到盐城机电高职校参观考察(图)
发布时间:2014-10-27 16:46:00  作者:www.yce.cn 盐城教育
    
     10月27日上午,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赵劲理事长一行在市人民政府朱传耿副市长、市教育局殷勇局长、郑英舜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盐城机电高职校参观考察。

    赵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实验实训设备配备情况。在得英楼618会议室,殷勇局长向来宾介绍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马松校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与亮点以及今后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宾主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资助等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并约定近期就深度合作进一步磋商。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是在北京注册成立,面向全国资助职业教育贫困学生的公募基金会。以“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为宗旨,以“传递社会关爱,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得到关爱的人关爱社会”和“资助一人,脱贫一户”为理念,把资助职业教育作为重点,把革命老区、老工业地区、国家级贫困地区作为重点资助地区。该基金会资助职业技术院校贫困学生的目标是,帮助有志于献身职业技术的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掌握职业技能,成为有知识、有文化、有素质、有一技之长的国家有用人才。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