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陕西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举办感恩晚会 曾获华育助学金的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13-12-05 14:39:00  作者:

       近日,一群特殊的客人来到了陕西科技大学,他们是来自于生命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西安“晶洁鸟”特艺调理阳光家园的老师和孩子们。
       时值感恩节,为了更好的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引领大学生树立刻苦学习、奉献社会的正能量,由生命学院团委和生命学院“益起走”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承办的“感谢有你”感恩节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生命学院各团学组织、大学生党务中心的主要成员以及获得201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近四百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回顾了“益起走”青年志愿服务团成立近三年以来的工作,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倡导同学们培养感恩意识,响应志愿服务精神。获得20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华育助学金的代表相继发言,以自身感悟抒发了感恩意识,感染了在座的各位同学。来自西安“晶洁鸟”特艺调理阳光家园的老师与孩子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纯真的笑容,认真的表演,让台下的学子不禁为之动容。晚会的互动环节也同样精彩,很多同学纷纷拿起了手机,给自己远方的父母打去电话,感谢父母、家人、老师对自己的关爱和帮助。晚会的最后,生命学院还与西安“晶洁鸟”特艺调理阳光家园交换了纪念品,同时也宣布了新一年度生命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正式启动。
       自校志愿者认证工作启动以来,生命学院已经有四百多名志愿者注册认证,人数接近了全院的三分之一,志愿服务的氛围在不断烘托,目前已经形成了“地球一小时”低碳环保节能活动、“关爱西安‘晶洁鸟’特艺调理阳光家园”残障儿童、“关爱瑞方托养中心”孤寡老人、社区食品药品安全义务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品牌。(李萌) (陕西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供稿)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