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北京市教委“华育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11-06-01 11:09:00  作者:华育基金
    今年3月底,我会与北京市教委合作设立了“华育奖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北京市教委直属的北京西藏中学、北京市盲人学校、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首都铁路卫生学校、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北京城市建设学校中“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这些学生有些来自祖国边疆地区,有些属于社会特殊群体,有些选择了社会职场急需的专业,他们为首都社会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也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怀。上述9所学校的“华育奖助学金”经过申请、初评、核定、公示,截至5月底,已经全部发放到了受奖助学生手中。
    我会设立“华育奖助学金”的目的不仅在于帮助学生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们树立乐观进取,坚忍不拔的人生态度。受奖助的学生们也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倍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华育奖助学金”的善款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作为推动公益助学事业的慈善组织,我会通过设立“华育奖助学金”传递社会关爱,将“华育奖助学金”的评定过程作为德育教育的过程,让学生们在此过程中“感受爱、感恩爱、传递爱”,希望通过爱的教育促使学生成长为进德修业的优秀人才。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