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济生爱心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山东宁阳四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30 11:07:00  作者:华育基金
    2011年9月27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济生爱心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山东省宁阳县四中举行,我会理事长亲自出席讲话,捐赠人王济生将军的女儿王军女士、宁阳县副县长苏雪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徐月昌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放仪式上,宁阳四中3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得到1000或500元的奖助学金。王济生将军的战友、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迟浩田将军的亲笔题字“济生奖助学金”赠予宁阳四中保存。在座谈交流时,接受资助的学生对王济生将军心系桑梓、捐资助学的爱心义举表达了感激之情。王军女士鼓励宁阳学子要克服困难,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发放仪式后,王军女士和我会领导还走访了优秀贫困学生的家庭,慰问学生家长,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勤奋学习。
    为了继承和发扬老将军的革命传统,作为全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王济生将军纪念馆”在宁阳四中也正式落成。展室的照片及老将军的生前所用物品展示了王济生老将军戎马一生,功勋卓著,勤俭节约,特别是晚年生活更加简朴,淡泊名利,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始终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设立奖助学基金就是用于资助家乡宁阳县的优秀学生,造福乡梓,促进教育发展,培养和奖掖人才。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