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我会领导出席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09-09-27 01:20:00  作者:华育基金
    9月12日,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隆重举行了“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我会领导在阿拉善盟统战部部长查斯太、副盟长王玉宝的陪同下,参加了发放仪式并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清晨,绿色的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完全中学的近千名学生身着美丽的民族服装,欢迎前来参加“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的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陪同的各级领导。
    八点三十分,秘书长一行来到学校大礼堂,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开始了“华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阿拉善盟统战部赵凤荣主任主持。在学生们向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敬献哈达之后,查斯太部长首先发言,向来到阿拉善盟进行考察活动的我会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会对阿拉善盟教育事业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
    秘书长随后做了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发言。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有一颗对父母、对老师、对社会的感恩之心,指出“感恩心是广大心,是快乐心。有了感恩心,索取时就不会贪婪,付出时就不会抱怨。感恩的心是我们向上的动力,也是爱的源泉”。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生代表敖登高娃、特慕伦向来到蒙族完全中学的客人们表示欢迎和感谢,称这次发放奖助学金的活动是“雪中送炭”。他们表示不仅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捐助者,更要“用爱心来回报爱心”。
    仪式结束后,秘书长一行前往三名最贫困的学生家中进行探望。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