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新闻中心

我会捐助湘西苗族大学生龙贵菊一台学习型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12-11-19 01:15:00  作者:华育基金
    龙贵菊,现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系2011级学生。去年,她考取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但因父亲患鼻咽癌,家里无法负担学费,无奈地踏上了背井离乡的打工之路,差点儿失去求学深造的宝贵机会。但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亲切关怀和当地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外地打工的她成为幸运儿,圆了大学梦。
    我会理事长在得知这个感动人心的故事后,立即要求助学部工作人员启动资助龙贵菊的助学程序,尽可能帮助她克服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通过与龙贵菊本人电话联系,我会了解到她因无法使用个人电脑而造成的学习生活诸多不便后,专程为她配送了一台学习型笔记本电脑,帮助她摆脱学习、生活困境。
    不久前,我会收到了龙贵菊同学的来信。她说道,“在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里,没有电脑的我学习起来特别不方便,有时无法完成好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电脑,自己也很少接触网上的东西,对社会上的事也不了解,使得知识面十分狭窄。现在基金会送给我的这台笔记本电脑,经济实用,对我来说如雪中送炭,缓解了我一时之需。这份暖意,我一定好好珍惜;这份恩情,我终生都不会忘记!”
     助学部根据理事长的指示代为回信,鼓励龙贵菊同学用好网络资源,刻苦勤奋学习,取得更大成绩。

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支行
名称: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账号:8611 8478 7710 001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C座二层
单位: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邮编:100142
电话:010-88028710    传真:010-88028720
在线捐助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京ICP备10029527号
关闭